close

學佛於我

有如選擇伴侶

並非一見鍾情而出現的

不是不曾欽羨一眼而定的美好

而是

那不是屬於我的方式

 

我就是這樣一眼一眼又多一眼的看

看著看著才看到的

在慢慢的彼此之間

需要絕對的經營關係

閱讀經典是為了認識你的想法

不這樣做

我便不能懂你

參加法會是為了去了解別人眼中的你

不這樣做

我便不能見著你的這一面相

 

我得經營我們彼此

否則

我便不能知道自己適合甚麼

又需要調和甚麼

 

仍然只是繼續的向前走

直到那個過程

直到那個目的地

誰也不分別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