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象中,

每次見面的過程中,

你總會提起幾次,

我跟聖儀說過, 我真的不太認識Sophie之類的話….

老實說,

我沒多大感覺聽出這話哪裡有問題來,

直到上回你又說出了類似的話,

我好像才被你這些話Trigger到而腦子裡浮現了?! …….. 好像真的是這樣ㄟ…”

 

 

So………我們現在需要倒帶一下嗎?

先來個自我介紹,提一下教育程度,工作經歷,興趣甚麼的,

我真的想笑了啦!

一切都回不去了!

就這樣吧!

我們不就只是飯後一起買杯茶,

那等茶喝茶的時間,

聊阿聊的就聊出而得知你要出走科技業的事情,

聊阿聊的就聊出原來生前契約長甚麼樣子,

聊阿聊的就聊出我們那些看的書,

更是聊阿聊的緣份就這樣有始也無始的來了…..

 

先說….

我並非對你的過往沒有興趣,

但搞笑的是,

我們那天似乎又急忙著要交代歷史給對方了解,

好像,

作為朋友,

這樣才是負責任的表現,

更是誠意的展現,

你是這樣子想的嗎?!

但我好像有這樣子想….!

 

 

我認識你現在的樣子,

那就是….剛剛好的時候

 

我想,

我們都從過往而活出現在的樣貌,

未來是這樣的吧!

你有你的方向,

我有我的方向,

但請記得提醒友人不要迷失方向了阿!”

 

 

我們就是這樣認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