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早晨,

按照慣例送小貝上學,

因為今天是三字經媽媽的教學日,

我也必須趕在八點就出現在教室當差,

到了校門口,

先讓小貝自行走往教室,

家長需到校門口的警衛室去換證件方可入校,

於是換好了證件我也朝著教室的方向走去,

這時小貝正走在我前方不遠處,

本想趕上前,跟上他的腳步,

但我反倒放慢了步伐,

靜靜的靜靜的…..拉長了一段距離來,

就這樣看著他小小的背影,

心裡竟然撲來了一陣酸而濕潤的眼角...

 

想著,

孩子阿!

總有一天你會不知不覺的就長大了,

我也會不知不覺得就看著你長大了,

這樣的平凡是幸福的阿!

 

今天,星期二的早晨,

還是輪到我送小貝上學,

因為大貝出差去了,

不然這可是他的頭等家庭差事,

到了校門口小貝說: 媽麻, 妳要去外面那邊看我喔! 爸拔都這樣!

我說: ! 我會去那邊看你!

於是我趕緊走到了校園外的人行道區-----等候著上演微笑,揮手,道再見!”

就那麼幾秒鐘差的時間,

小貝出現了,

他開心的張著嘴巴笑著, 還不停的揮著手,

我看著他缺著門牙的燦爛笑顏,

這樣的笑容是難忘的阿!

 

此時的陽光好暖好暖,

我的心也好暖好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