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姪女誕生了,

全家人都很是高興,

因為她是家裡的第一個小女娃兒!

身為姑姑的我,

也老早就張羅準備了妹妹該穿該用的,

這下子好像找到了非常充分的理由,

可以買買小女生的東西了,

誰叫我沒有生女兒呢?!

 

妹妹是出來見世面了,

可到底要叫甚麼名字呢?

又是忙和的到現在還未有個候選名單.........

 

之前朋友常推薦的一位老師,

我自己其實也去體驗過,

再加上價格不是太夭壽,

且印象中還有不滿意可再次服務的好口碑,

所以就介紹了妹妹的爸去問看看,

但說真格的,

這種事情還真得靠個緣份呢!

總共起了12個名字,

真的沒有很菜市場,

有的其實還有些些特別,

但也就是沒有那種------------“這個好的感覺...

 

後來呢?

我打了通電話給對姓名學有研究的朋友,

想問問她的看法,

她給了我些蠻有意思的建議, (謝謝妳喔! 倩倩!)

後來自己也激發出了一些想法,

所以集結了心得在此與大家分享囉!

 

其實小孩子的名字,

爸爸媽媽自己取最好了啦!

想想,

既然都能賦予它生命了,

孩子該叫什麼名字,

不就是父母透過給名的開始,

而許下對孩子最深的祝福與冀望嗎?

 

 

當然,

我也理解到,

就是因為天下父母心,

個個希望子女們好,

所以才不敢大意的來個阿珠或阿花, (如果剛好有叫阿珠阿花的! 請不要生氣喔! 只覺得字打的順而已…..)

轉之請命理大師們起個好名,

從此則可平安順事過一生!

 

所以怎樣做最好呢?

結論就是,

爸媽最大啦!

用哪種方法最安心就用ㄅㄟ!

 

最後是自己取呢?

亦是找老師幫忙呢?

或是問問親朋好友懂這門學問的呢?

取到最後有難以抉擇的A or B 哪個好的時候,

就來個大搏杯吧!

老天爺一定會給你們滿意的答覆的,

我如是信之………..

 

後話: 當年小妹我可研究了許久才取了小貝的中文名,所以有需要幫忙的, 我倒可以盡點棉薄之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